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新文看望慰问教师
向全市广大教师、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0-09-09 09:59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,9月8日上午,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部分中小学,看望慰问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,代表市委、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、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。市委常委、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。

金秋时节,丹桂飘香,校园内书声朗朗。张新文先后来到牡丹区二十二中、太原路小学,市开发区丹阳路小学、广州路中学,菏泽一中附属学校,漫步校园,看规划、听介绍,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情况。张新文还走进教师办公室,与正在备课的老师们亲切交谈,并慰问了李志红、张卫卿、宋海兰、王建英四位老师,向她们送去慰问金。张新文说,教师节马上就要到来了,我代表市委、市政府向各位老师、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。近年来,各位老师克服困难、辛勤工作,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,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。希望各位老师立足讲台、辛勤奉献,坚持立德树人、全程育人,为加快建设“后来居上”的新菏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。

张新文强调,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,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,多措并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,推动更多优质资源投向教育领域、引导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。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,创新培养机制,优化师资结构,加快打造一支学为人师、行为世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,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。

责任编辑:
荆彦茹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